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挑戰用左右鼻孔同時吹氣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宜蘭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/綜合報導

吹氣球不稀奇,但用鼻子吹氣球可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辦到的。日本網路紅人Hikakin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支短片,示範難度極高的鼻孔吹氣球,最後索性挑戰用左右鼻孔加上嘴巴,3個孔同時吹氣球,讓人笑到噴飯。

影片可見,Hikakin剛開始用右鼻孔吹氣球,但他發現氣體會向耳朵聚集,於是先練習嘴巴吹氣,熟悉空氣流動的感覺。只見他滿臉通紅,將氣球塞進右鼻孔,另一隻手堵住左鼻孔後吹氣,終於成功吹到像西瓜一般大。

不過還沒完,Hikakin接著挑戰左右鼻孔同時吹氣球,雖然看起來很吃力,但還是勉強將其吹大。快喘不過氣的他還不停止,決定拼老命測試左右鼻孔加上嘴巴同時吹氣球,他痛苦的嘗試多次後,3個氣球如願鼓起。網友紛紛留言「太好笑了」、「這好難喔」、「真有毅力」、「鼻血都快噴出來了吧!」。



接送鬧分手潔哥: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幼兒美語家教 新竹幼兒美語家教 桃園幼兒美語家教0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

碧昂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商業文書 工作英文面試範例 研究所英文面試範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單字翻譯 商業英文單字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網站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忍者龜!三步驟改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袋」日網友超愛

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?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友感動分享

「咖啡店10種咖」包括你嗎?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英 小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